Thursday, April 16, 2009

盗版vs

最近听到很多流言蜚语,如果他们在你车上搜到一片盗版,就会被罚200大元。
我不买盗版,但是我烧自己喜欢的歌,我会被罚吗?
有些时候,不是我不想买正版,只是真的不值得去买。一片正版,等于我可以买半件topman t-shirt。等于我可以买1/3的skinny jeans.
不过,庆辛的是,最近的新碟还蛮值得收藏。
之前托同事在香港带回kay的yelling。
今天买了eason的H3M。这一次,是我第一次买eason。说真的,现在香港歌手,不买eason,还可以买谁?叫我买J小姐,我宁愿把钱投进慈济。
本来还想买hins jai,但是不是进口版。看了包装,买不下手。(其实一半原因是买了topman的polo)

2 comments:

  1. ya lo... dono real or not...
    i got a lot pirated and also original...

    not dare put in car le,
    now put in my bag also takut.

    hehe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