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, 2009

生活太无奈,可,生活还是要过

我是怎么了?
他们都说这里的佛,很灵。来到这里,一定要跪下来,求一求。。
可是为什么我的脑袋一片空白?而且没有什么心情要求一些什么的?难道是我很满足现状?
其实并不。
我很想,解决我现在的财务状况。因为已经被钱这东西快逼到墙角了,不能呼吸。
我很想,找个自己喜欢的,而又喜欢自己的人,一起走。又这么难吗?一直都遇不到对的人。久到我快要忘记爱,是什么了。
我很想,工作可以顺心一点。最重要的,工作量和薪水应该同等位置。如果给不到我要的,没办法,唯一的出路只有另谋高就。
太多了。
生活太无奈,可,生活还是要过。

2 comments:

  1. 那一個佛寺裡的佛?
    在檳城的是嗎?
    讓我猜猜看?
    是泰國佛寺嗎?
    還是牛奶佛?
    猜對請我吃!龍的傳人
    猜錯請你吃~~~
    檳城福建面!呵呵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不晓得,是什么佛。在celcom附近吧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