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0, 2010

GdBye 2010

今天,2010。12。30
写写心得,总结一下。。。。
其实脑里一直都对最近的一个婚礼念念不忘。。。。这次的婚礼,给我一个非常陌生,又非常熟悉的感觉。
陌生的,是婚礼上除了我身边的他,就剩下新郎新娘是我认识的。
熟悉的,是我一个很要好,又死里逃生的朋友,在我面前完成一场完美的爱情。
虽然说,应酬这回事,是我最怕应付的。可是为了R,豁出去了。
也谢谢身边的他,陪在我身边。
第一次有伴,一起见证一场婚礼。


在年初差一点就失去了的一位朋友,因为坚持,度过了一切难关而来到今天。然后我可以亲眼见证这一切,我才了解,什么叫欣慰的眼泪。
有些事情,自己经历过,才会深刻体会。

圣诞节,新年,都很平静的过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