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6, 2011

有10年了吗?Harry Potter!?

有10年了吗?时间真快。时间久得让我已忘了看第一集是什么时候了。
坦白说,看完了整部系列的哈利电影,我还是觉得阅读比观赏来得更震撼我自己。
但是,不能抹杀电影把书本里的人物,环境,情节,气氛活生生的呈现在我们面前。让我们的想象空间延伸到极致。我自己就在看书的同时,也代入了电影画面里头。例如哈利就是daniel,妙丽就是ema这样。书本和电影就这样融合在我心里。
昨晚看完了电影最终篇,很多朋友都问“好看吗?”我只是想说,身为一个死忠fans,一句好看不足以总结的了。里头那根深蒂固的感情,自己最了解。

10年,时间飞逝
10年,成就了一部电影系列
10年,缔造一个经典
10年的自己,到底成长了多少,得到了多少,失去了多少
10年

p/s: 记得当初买第一第二本书时的完全没难度,在kino翻书看了几页才决定买下;到后来引颈长盼,清早排队购书的超难度成了强烈对比。
那时的我,发觉怎么我的国家多了那么多阅读的人们。而奇怪着。
哈利波特的效应,是全世界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