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3, 2010

情人節@2010

這是第三個單身的情人節。久到我忘了有人陪伴的日子是什麼滋味。
今年的情人節落在年初一,對我的單身生活是一個很仁慈的安排。我不需看到雙雙
對對的人,在我面前轉來轉去。你看,上天對我們單身一族也是很好的!
這新的一年開始,我第一件想做的,就是拜我外婆。和她聊聊天,說說我的心里
話。告訴她,有個人出現了。
他沒給我房租,就這樣硬生生的住進我心里。
沒有見面的日子,時間好像數饅頭似的,那麼難過。
沒有見面的日子,讓他的畫面更立體。。。
我還記得當天握著他手時,那股震撼,感。
我也記得用手拭去他淚水時的心痛,感覺。
如果可以,我願意做更多。只是,我沒有權立,資格。
P/S:當然,還記得他笑時嘴角上揚的可愛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