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0, 2010

新年愿望


今天年初7了,我还可以许下我的新年愿望吗?
在这个炎热的下午,我去了一趟医院,探望我的好朋友。
心里7上8下的,很是不安。看到她之后,心情简直掉到谷底。
面前的她,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吗?
为什么她没有用她那独有的腔腔来叫我的名字?
为什么她用那么陌生的眼神看我?
为什么她可以问我是谁? ??
我们不是在过年前约好过完年,彼此都没那么忙的时候约出来见面吗?
你忘了你还有一双鞋还在我这里,还没来得及给你吗?
你忘了你跟我说很久没见我了,很想我吗?
你忘了你要介绍好人给我认识吗?
你都忘了吗?

xxxxxxx
有半年时间了吧?我们调了很久了的见面时间,可是没有一次成事。我以为还有很多时间,都是先把工作做好。这次约不成,再约就好了。
原来,有些事应该的,还是要快做。你不知道明天会怎样?因为世界太多突然的状况发生,而我们往往是来不及反应。
我不知道以后的路你怎么走,但是至少今天我亲眼看到你男友所作的。哪怕是一些微妙的小事,我就知道,他会照顾你,无论如何。
加上你男友给我的深情承诺 ‘现在只要她好起来。工作的事,休息半年,1年,2年都没问题。我还养得起她。’

我衷心希望,你快快好起来吧!
我很想念你再次叫我的名字。
我很想念和你一起聊天的日子。
加油,Rain!

2 comments:

  1. 希望她可以赶快好回!在她身边的人确实也不好过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今天出院了。我也这么希望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