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0, 2009

给你:

给你:

曾经,有过一本书。让我领悟了人生中一些事。

那时候,告别初恋不久,伤痕累累。这本书,给了我继续爱下去的力量,继续信仰爱。
所以对当初的初恋,有了以下的注解。
[也许,只是因为我们在太年轻的时候相遇,所以,还没学会该如何去面对和珍惜,面对伤害,珍惜爱情。]

现在,你因为一些问题,对前面2个人的路,模糊不清,举步艰难了。
你有很多的疑问,很多的顾虑。
这是我要的生活吗?
这就是我认定了的人吗?
爱情,是什么?我需要的是什么样的爱情? 

身为你的朋友,我希望我是那个帮你拨开云雾的人。

xxxxxxxxxxxxxxxxxxxxx

曾经我们信仰爱 然后发现 爱情何其现实 当爱离开 我的信仰只能是一地破碎的玻璃。

正因为如我如你如许多相熟的朋友们,被称作亲属终结的族群,多如无根之萍,在爱情海上流浪。
[成家]变成一个华丽的梦想,昂贵的笑话。
而我们最常经验的,应该是爱的过程和欲的渴望。
[相爱],就是爱情能够抵达的最后一站。
一个完美的属于同志的[家庭],约莫就是有着均衡发展的爱欲吧?
通常,两方面都能有足够的自主性,没有孩子的牵绊,(也没有孩子们可以依靠)因而,相对的,益发突显了[爱]的重要。

我们都喜欢烟火。烟火,那种一瞬间的感觉,总是让大家痴痴等着。
多么像爱情。
像我们人生中的许多遭遇,原来都是一场一场缤纷绚丽的烟火,因为只有刹那,所以美得令人心悸。然而,如果能够明白,烟火在盛开的同时,也注定了凋谢的命运,是自然而不可违逆的,或许,我们都能愿意去领受千般滋味。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有些事情,我们明白了,开窍了,然后什么东西都会迎刃而解。千万不要钻牛角尖,把自己弄得里外不是人。伤了自己,也伤了别人。

2009。09。20
写于一个有feel的夜晚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