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1, 2010

不要惊动爱情




















有些事情,我们其实是知道的。纵使已告诉自己,要有心理准备。但是,当自己亲眼看到的时候,那个心被割的感觉原来可以放大很多倍。
我回去了那个14号的lucky table。想说看看一下他。当我经过那里的时候,真的有点戚戚然的滋味。lucky star在这里了,可是那个拥有这个lucky star的人,却没有出现。

不开心的感觉,喝喝红酒,沉醉在a Mi的歌声中,就让它放任一下,释怀一下下。而这种感觉,我只是要自己吞下去。并没有想要跟他分享的意图。因为,这些种种,都是我自己本身的。我不想他因为这样而有什么负面的影响。尤其是见到鬼的行动。这么逃开,是因为我不想彼此都尴尬。 因为,一直以来,我只是想要他开心就好了。
从我看到他落泪后,直到今天。我都告诉自己,不可以伤害他。不可以做任何事情,影响他。因为,他的泪,让我情不自禁的想保护他。

看见他后的那种心割的感觉,自自然然在40分钟的对话后,已烟消云散。因为我知道,他的心有我。事实是不是,我不晓得。但愿吧?但愿如此。
不要怕,只要信!

我跟自己说,在任何时候,只要他需要,允许,我都会第1时间在他面前出现。如果他不需要,不允许,我会躲在他看不到的地方,等。如果是苦,就啃下去,没什么啊。因为,我是认真的。我们都需要被真心对待。
a Mi演唱会,最触动我的,就好比我现在想说的,不要惊动爱情。
love mi again来的时候,我希望身边坐着一个他。一起high,一起touch。
因为Sammi,是我们的第1共同点。

p/s:情太过汹涌像深海而我却会忍耐 但求来日你醒过来这份情像翅膀打开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