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1, 2010

where I standing on?

操!告诉我,我到底是什么?
我们不是在同一屋檐下吗?这就是我应该得到的对待吗?
我真心的付出,得到的是你们这样的对待吗?
我有表明我的立场,偏向你们的敌人吗?还是我做了什么,让你们觉得?
我只是做好自己的本分。连多余的,不属于我的,我都心软的帮你们去完成。
为了什么?钱?屁!钱我得到多少?
因为我是一个有情的人。因为这个情字,所以我坚持。
可是,我真的失望了。是的,我是彻底失望,而不是生气。
心软的人,总是被欺负,总是被人吃着上。
工作如是,感情亦是。
我以为,我故意的消失,可以等到你的一些些的主动。原来,都是我以为罢了,我一直都是无关痛痒的一个人。
好情人,好员工,怎么就不会有好结局。不怪得,那么多好人不做,去做坏人。
伦敦转一圈,竟然连衰运也一拼带回来。衰到差少少连A Mi 的约会也去不了。

p/s:如果你刚好是我同事,看到了,请别扬声。因为我还需要养家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