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4, 2010

再一次拥抱

又要飞了。其实这原本就是我的工作,根本就没什么。看到飞机想呕是当然的。
我注重的是临飞前的这个约会。说真的,一切好像心有灵犀。
我在想,不如你开车去晚餐吧?我的手臂之前一天痛到现在。那头,你就说你要驾车。
然后我又想,不如去你房间,反正大家都很累。那一头,你就说不如打包回家一边看戏,一边吃。
很巧。
这些看似平凡,可是就是能让我很开心。
要挑的,就是我又看到你落泪了。我明明知道,不止是剧情让你这样。
我明明知道,我应该给你一个拥抱。可是我内心就是在挣扎。自己是什么身份,可以大条道理让你躺在我怀里哭?可以光明正大帮你拭去眼角的泪? 要怪,就怪自己想太多,就怪自己装正人君子。不然,我们就可以再一次拥抱。
其实爱情,就该自私吧?我没什么好怕,因为我有信心,可以给你更大的快乐。可是,另一方面,我不想给你任何1%的压力。所以,我缩回来了。

我回来后,可以让我第1时间见见你,然后给你一个大大紧紧的拥抱吗?

p/s:22/3凌晨,你给了我一个甜蜜的夜晚.我会记在心里.唯一遗憾的,是我来不及反应,回了你一个不那么完美的拥抱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