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3, 2010

不要惊动爱情part 2~如果4月1号不是愚人节














原来,不要惊动爱情这首歌。真的浪漫到极点。
"情太过汹涌像深海,而我却会忍耐。但求来日你醒过来,这份情像翅膀打开。"
A Mi说过,这是她现在的感情写照。自己何尝不是?
原来学会等待,是我要做的事。
现场听这首歌,心已被牵动得不能自己。
泪,早已在Mi唱的第一句开始,偷偷流下。"很想轻抚你....."
再dvd看的时候,Mi哭了的那一刻,尤其动人。

"等你情愿那天,才去承诺你,拿一生兑换爱"
这一句,尤其触动人心。这是多么伟大的爱。
我没资格说一生,至少现在,我是全心全意。你是相信的,对吗?
人越大,也更会控制自己的情感。不能让太澎湃的感情吓着身边的人。
相信一切自有安排。如果努力过,就不会后悔了。
"我用沉默叫醒爱情,你用期待做你反应,继续行进,直至开始爱。"
这是一个美好的结尾,我也期望和你也能有个美丽的开始。


这是一个春天发生的故事。
如果你是小王子,那我就是你中途遇见的,而又被你驯服的狐狸,
那只妄想自己可以取代玫瑰的笨狐狸。
王子不一定要配玫瑰啊。这是一个新的年代,什么都有可能,不是吗?
这个种子,会不会萌芽,天晓得。
可是我一定会等,
等那个perfect moment到来,等你情愿那天,给我那3个字。
如果4月1号不是愚人节,那有多好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