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4, 2010

11520 + 4380 没能见到你的日子

在我回来4200分钟过后,我等到了你的简信,在我send了一张卡卡的相片过后。也不知道为什么,一看到卡卡,或听到她的歌,我就会想起你。
告诉自己一定要忍,不要在你下了圣旨后,还去烦你。不管有多难过,都要往自己的肚里吞。
可是,今天竟然因为一张卡卡而一下飙发了。
可笑的是,你还是不愿意见我。
我以为在我去台北旅行之前,我们的关系好像有很自然的发展。
我应该太高估我自己在你心里的位置吧?所以落得现在那么的痛苦。
我明明知道你很伤心,终使你在为了一个不值得的人而伤心。我不能为你做什么,你知道吗?
当你看到一个你心疼的人伤心,你一定也会心疼,痛苦。很想抱着你,保护你。
当然,我不能让你知道我有多痛,因为你会跟我说,其实我不用那么痛苦的。其实是我自找的。


拿出来了的心,要收回,就能那么容易吗?
我才知道,我把这个感情,看得那么重。
当然,爱情如果不是俩情相悦,那就不叫爱情了。
我的情况就叫单恋。
说来真是笑死人。一个快31的人,还有什么资格说单恋。
我是bapo...傻瓜!
可是这个傻瓜想你想得好痛苦。
一厢情愿,原来可以很伤。
我想,我还是会等。因为我是一个那么固执的巨蟹。
可能吧?春天过去,我就会把你放下。我可不希望自己是个讨厌鬼。
我应该等下去,还是我应该发动攻击?上一次,我错过了时间。在不对的时间愈见你,这一次,我会在对的时间吗?你是那个对的人吗?
谁能告诉我?

p/s:神经病,我都不知写了什么一通文法错乱的,我的心情。我真的病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