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0, 2010

限制级

从以前到现在,我没有迫过你一样事情!只有今天,你终于被我迫上墙角了!哈哈,总算有一次,我赢了!
我也没法,谁叫你一次一次把我的脸踩在你脚下!
妈的,这个电话真的让我火烧心。
不要以为只有菊姐才会火烧心。我也会。
一直带我游花园。哼!你有你的张良计,我有我的过桥梯。
我只不过想要一次,就那么一次。对我公平些。给我机会讲完我心底的话。
你叫她跟我说,劝我放弃。我就要亲耳听见你告诉我,你的心真的真的要我放弃吗?对我再没有感觉了吗?
最后,你没有说。你不说,我就当作你不是!吹咩!你每次要吹,我就吹给你看!
然后,给我一些有的没有的借口。
说什么想过single life。觉得单身很好。真得很好吗?是不是人生从此不用再爱了?真的要孤单一个人过下半生? BULLSHIT!it's a BULLSHIT!
你只不过还没度过你失恋的情绪。现在没有时间,心情谈情说爱。
好,以前不是时候,现在不是时候。不用紧。那个perfect moment 要来就会来,不来谁也勉强不来。不需要立刻判我死刑。所以,这个借口,不是借口!我reject!
还有更离谱。说什么还想追回那个人。发高烧还没退啊?他是什么人,你自己最清楚。他和你在一起,一个男朋友该对你做的,他做了多少?连要分手都没有勇气面对的懦夫,还值得你浪费时间吗?几岁了?岁月不能这样糟塌,会招天遣的。心里给你os:%^%*^$%##@@@%!!!!!(粗口)
还跟我下战书。说什么如果有人1小时有本事喝完2瓶红酒,就跟那个人一起。谁怕谁?大不了喝了吐满地,大不了隔天出完全身酒膜。如果,这样可以让你放下自己所谓的道理。值得!
气死!竟然还FB写15分钟。15就15,没怕过。把红酒拿来!
I hate u. The more I hate,the more I LOVE U!

你自己说的,然后我亲耳听的,你对我有feel。你要反悔?休想!
以前你身边有人,你不能做什么。现在,你还在那种情绪,你不想要做什么。我理解。
你不用立刻把我们之间的可能stop掉。顺其自然,也是你说过的,不是吗?
难听一点,有个笨蛋给你用,就用啦!
我的脸皮,已经在你面前,厚得比万里长城的围墙还厚了。给回一点气魄我,我可是一个有担当的男人!我还要保护你的!

还记得你给过我那个200倍开心的sms吗?不记得?我记得。你说如果不喜欢我,就不会抱着我睡。这是很早的一个肯定。
今天,我也有一个新的200倍开心。我证实了自己在你心里的确存在。所以,我的革命继续!
这个王八臭鸡蛋电话结束前,我说了,我不会放弃!你看着办啦!
我给过你机会,我说要不,一手拿刀刺进我心脏,让我死去。明明白白叫我放手。
不然,就给一个机会大家。顺其自然。最后可以在一起,就一起吧。
现在,我们没有在一起。但是,以后的事,没有人知道。除非你是上帝!上帝早有预备,信者得爱!
放开胸怀,不要再那么冷淡,不要再避开我好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