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7, 2010

对不起,谢谢


当 人活成了一棵仙人掌
掌 心的泪却还是滚烫
每当 抚摸那些天真致命伤
恨 不能健忘

我只愿长夜将尽天快亮
让想念的歌不再唱

这是奶茶最新的主打,把它的歌词抽出来,是因为感触。
是的,我的人生已是一颗仙人掌了,一颗31龄的老树。可是我还会痛,还会伤。尤其面对一个不能用理智来解决的感情这东西。
可能吧,3年没用过的心,有点生疏。不知所措。有点刘姥姥进入大观园似。
不懂怎么挥洒自如,不懂怎么在困境里泅泳。
所以,失败了。

回头一看,春天已经过去。我的直觉告诉我,是时候放弃了。不等了。不做一个讨人厌的家伙了。
做决定很难,决定过后的日子更难上加难。
给点时间我吧?要退回一个朋友的位置,的确需要一些些的时间。让我把对你多出来的感情,搁下来。然后,面对你。
就只是一个朋友而已。

我想说声对不起,对你。我不懂你会不会看到。如果你看到了,就当作一个笑话来看吧!
我曾经在fb写了一个困扰的句子,“不管等多久,只想和你在一起“,所以,对不起
对你,曾经我放下了自己的感觉。只担心你。再看看,人生很多不如意一直在发生。我的担心只是多余。如果,我不是你的人。
现在,我要面对自己的伤心,面对高估自己所带来的结果。
他们说,要释怀,就要诚实面对自己的伤疤。
这一站,我看不到幸福。
下一站,我相信不远了。
祝福你,也祝福我自己。
希望我那个天使的咒语,会带来好运给我们。
张曼娟不会骗我的,毕竟我是她20几年的忠实粉丝。
如果你给我的卡片上的那地址,没有错误的话,你一定会收到,这咒语。

p/s:谢谢姜显太。谢谢你的惊喜礼物。那件vintage上衣给了我冷冬的心,一股清流。好想回韩国,至少可以看到你,很真诚的笑容和拥抱。我想,可以疗一疗,忘一忘。
p/s:谢谢老板娘,谢谢张凤妮。谢谢这份A Mi的限量信望爱box set,还是亲笔签名的。
p/s:谢谢奶茶。你的新专辑来的刚刚好。刚刚好可以治疗我垂死的心。你并不是个不能爱的人,只是一个不能给我爱的人。但就算这么明白了,如此无力的我,还是连放弃,也做不到。
last p/s:谢谢你。那3个字,那perfect moment我或许永远都等不到了。曾经,唯一的一句话,唯一肯定我有在你心里的一句话,那句如果不喜欢你,也不会抱着你睡的那句话,已经升天了?爱,要的只是timing,不需要多聪明。爱在一起,就在一起。可惜,我们没有在一起?

1 comment:

  1. 写了这个,为什么竟然没有放弃?疯了。。。究竟这么做,为什么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