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8, 2010

就这样了。真的,就这样了。。。


一直以来都有留意你的部落,等了那么久,结果还是一样。你选择了一个人,放弃了。
我还为自己设定3次机会,第一次,31/5 第二次,2/7 第三次,31/8
原来不是每样事情都有3次机会。上天不是什么都给我们的。
结果,还没等到第一次,就面临死刑了。
心碎的感觉原来是这样,心一直不停的跳。没有规律的跳。眼睛干干的,手脚麻麻痹痹,全身没有力气。。。那种感觉我找不到什么可以形容。所以,就这样吧。。。不去刻意形容。
知道吗?我很记得你在其中一篇所写的爱情看法。
然后,我妄想着自己可以让你自我毁灭,我妄想着自己可以让你变成小猫融化在我怀里,我爱你,我紧张你。然后,又怎样呢?
只能说,我不是你要的那一个人。我做得多好,也比不上他的一些些什么。
爱情就是这样。没有公平。
我怎么还奢望你会对我公平呢?
有一首歌,这样唱着:
我爱你那么多 所以那么痛 当我发现我 挡在你逐爱的途中
从来不知道自己那么的软弱 当我发现不敢再爱了 那一刻才懂
我把自己跳进elva的声音里头,慢慢回忆。。。。


心里有点静
也有点煸情
你不要放弃行不行
我在过马路
你人在哪里
这条路应该如何走下去
最近我和你
都有一样的心情
那是一种类似爱情的东西
在同一天发现爱再接近
那是爱
并不是也许
可不要忘记你要相信你自己
给我一些类似爱情的回忆
这个世界很无情
谢谢你
说一声我爱你
我很想听


p/s:今天我才看到,我们竟然拥有相同的一件衣服。FAKE LOVE!可是,这几个月,我的爱是真真实实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