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0, 2010

把信交给你过后~ 第一天

整夜心情都不好,一早起来偏头痛到爆炸。可是又怎样? 还不是要工作,还不是要面对人。
如果可以选择,我宁可一个人躲起来,都不想要面对那么多人。
可是我并没有的选择,就好像我并没有的选择让你爱上我一样。
人生,就是那么的无奈。
这一整天,自己好像患了强迫症一样。
过不了多久,就很自然的拿电话出来看看。
过不了多久,眼光就会自然的往那pv长长的楼梯看。
好想开app看看,是不是有msg没有收到。
好想开fb看看,会不会有email给我。
可是,无论是我的电话,还是我的fb,都静的可怕。
回到家,那寂静的感觉更可怕。
其实,一天里,最害怕面对的就是回家的一刻。
我好怕自己会忍不住,拿起电话,msg你。
我好怕自己会忍不住,拿起我们的相片,来看。
我好怕自己会忍不住,在fb里又再一次给你email。
我怕自己的眼泪又会很不争气的流下来。
因为,事实就是,你不为所动。事实就是,你选择了那条我最不想要的路。

放工的时候,朋友告诉我。我中了安慰奖。
你是不是因为给了我一个我不想接受的答案,所以让我中了这个4069,当作一份安慰?
原来,不止我是你的福星,你也是我的幸运星。那有如何呢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