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, 2010

5分钟的机会,都没有。?

我的心,痛了一次又一次。
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那里错。我想,错就是我不是你想要的人。错就是我不能把你变成猫,反而把你变成了一只老虎。
自从send了你mail后,我的情绪就在那个email里面。
等了3天,一点音讯都没有。然后,你给了我一个how ya。那是什么?我当时就只知道回你so,then。因为我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意思。
然后,就这样激怒了你。
和然后,就自己失眠了一天,想同一个问题。想到头爆了,也想不通。
再然后,我连一个解释的机会都没有。
就只因为,你是我最在乎的人。我并不想死的不明不白。

可是如果不能勉强,也只有这样吧?
我可不想再挖烂我的脸皮,做一个尊严都没有的人。
如果你喜欢我,你不会让我难堪,让我面目全非,让我心力交瘁。
那些字眼,我真的接受不来。很难受,真的很难受!

原来,我发觉,你不爱我,比你生气我更让我觉得可怕。
你不爱我,起码我们过后还是朋友。什么都没有,你还是开心的。
你生气我,你不开心,我更痛苦。
这一次,真的无言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