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9, 2010

志明与春娇~“抽的不是烟,是寂寞;呼的也不是烟,是爱!”


有些玩笑开大了,就变得不好玩了。
有些爱,爱到尊严都失去,就没有意义了。
每个人,不尽相同。性格也不同。
你可以接受的,不代表他也可以接受。
你觉得好笑的,他可能觉得是讽刺。
可能觉得志明与春娇是一部很废的电影,可是在那当中我看到我自己的影子。
春娇说过一句话,深深印在我脑海,’我大你3年的,我做人很直接的啊,你如果想好了就开始,我这个年纪和你玩不起了。‘
这部电影,触到我的心。
一个人和一个人的开始,都是因为某些看似普通,可对当事人很奇妙的因素。
志明与春娇,因为一根烟的时间,开始了一些化学作用。为了爱情而放弃香烟的剧情,在电影结束前,开始了。
我和你,因为一只狗狗,开始了一段单恋的旅程。而结果,是落得连尊严都失去的爱情。
19/2,志明与春娇第一天的开始,
19/2,刚好是我对你动心的日子。
怎么了?怎么我觉得并不认识你了呢?当初在我面前哭得泪人,性格温和的那个,去了哪里?
怎么变得态度嚣张,狂傲自大,无赌无酒不欢的一个?
可能我之前有提到的,在我面前,我妄想你是被驯服的猫咪。可是事实在我面前,你变得比刺猬还多刺的一个人。
有些爱,真实存在过,不能抹杀。如果不被接受的,就藏起来。一点痕迹都不要露出来。
因为,一个人不会因为一个‘爱‘字,连人都不当,而变成一只会摇头摆尾,只会讨好的狗吧?或好听一点的,阿四?


今天,19/6。端午节过了,表示夏天正式来了。属于春天的故事,就留回给春天吧。为了爱情而放弃香烟的剧情,不会出现了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