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1, 2010

肆无忌惮

想念你,只有逃到这里才能肆无忌惮的说,我想你,好想你。
我还在等,等你给我回信。
我还在等,等你主动找我。
我还在等,等我生日那天。
我还在等,等你生日那天。
这2个日子,在你口中说过,我还是没有放弃。
虽然我很刻意的控制自己找你,想你,爱你。
原来,不行。
一天里面,我最怕面对的就是晚上回到家后,一个人静下来的那段时间。
因为,我会更想你。可是却什么也做不了。
4个月过去了,对你还是一样,没有变过。

有一种想见不敢见的伤痛
有一种爱还埋藏在我心中
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
让我对你的思念越来越浓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