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6, 2010

这一天,我只想放空

今早起床到现在,心情都没好过。糟透!
身心已经因为这几天的超时工作,已响起警号。累得没话说了。脸上的表情一直挂着的,就只有累。
今早还让我发现跟了我3年的白色compaq宝贝,挂了!荧幕在下雪,什么都看不到。
回到公司,什么都不想做,什么事情都不想动。
心里有好多的累,找不到出口。找不到一个人倾诉。。。。原来,我还是和孤单作伴。
我不是一个那么容易被打败的人,可是这一回,我很想停下来了。
但是我对自己说,工作虽然辛苦,但是还是要继续下去。那是我们本身应有的责任,就算是多出来的工作,还是要尽力去完成。
我不懂别人怎么想,可是我对得起自己,终算可以过自己那关。问心无愧最重要。
工作你付出多少,你还是可以拿回同等价值的回报。
可是感情呢?
有些倾诉与深情,并不会被聆听,也不会被了解。但是,它们已经出发了,它们便真实的存在。
发觉原来自己真的很重感情这一环。我在这里拖拖拉拉着,优柔寡断着,就因为自己没被肯定过,是你的谁。
所以我连最基本的打电话,或关心都要思前想后才去做。
“理所当然”,在这里派不上场。
虽然我拥抱过你,可是那拥抱对我并不真实。因为我知道,你还是没把我当成你心里那个人。我在你心里的位置还是渺小的可怜。
我在想你的时候,你也有没有想我?
这一天,我只想放空。什么都不想,比机械人还要机械的面对人。我不要看到,听到冷言冷语。
我也有软弱的时候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